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扫黑除恶
南昌市金融办召开加强本市转贷行业扫黑除恶专项行动部署大会
来源:市金融办  发布日期: 2019-06-04   访问量: 

2019年6月4号上午,南昌市金融办召开加强本市转贷行业扫黑除恶专项行动部署大会,市金融办党组成员、副主任葛苗、各转贷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金融办对印发的《关于开展全市转贷行业专项整治行动的通知》、《南昌市中小企业转贷公司监督管理工作指引(试行)征求意见稿》进行了解读,就转贷行业规范、清理、整治及扫黑除恶专项整治行动进行了统一部署。

会议指出,本次会议旨在对全市转贷行业进行清理整顿、规范管理,支持主动做业务的公司进行规范经营,引导不规范机构良性退出;同时进一步部署转贷行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各转贷公司要加大宣传,营造氛围,自我检查,依法合规经营。

会议强调,各转贷公司要高度重视规范管理的重要性,严格依法合规开展业务,坚决禁止涉黑涉恶、坚决禁止违法违规经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