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扫黑除恶
青山湖区金融办举办金融监管暨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培训班
来源:青山湖区金融办  发布日期: 2021-09-03   访问量: 

为进一步提升青山湖区金融工作业务水平,积极贯彻落实国务院令第737号《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和《江西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条例》,2021年9月1日下午,青山湖区金融办针对金融办工作人员,举办了金融监管暨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培训班,江西省金融局监管处罗文骏应邀出席参加讲解培训。

培训班中,江西省金融局监管处罗文骏针对两个条例,主要以“为何学,如何学,怎么做,”三方面进行了系统的科学的讲解,具体讲解了条例出台的背景,条例的草案,具体非法集资案例和监管职责,为青山湖区金融办工作人员具体针对金融监管和行政执法,做了规范化,流程化,科学化,合法化的培训讲解,参加培训的工作人员表示,此次培训班召开得很及时,很重要,很有效。通过培训,对金融工作条例认知更深刻,具体做法更明确,金融监管工作更自信,在未来金融工作中,会更加科学监督,合法管理,青山湖区金融工作将继续走在前沿,冲在一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