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扫黑除恶
东湖区金融服务中心举行防范非法集资立式移动宣传屏交付仪式
来源:东湖区金融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 2022-01-28   访问量: 

为加强“两节”期间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工作,增强群众金融风险防范意识,提升自身防护能力。2022年1月26日上午,东湖区金融服务中心在墩子塘街道阳明社区举行了防范非法集资立式移动宣传屏交付仪式。区金融服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张璇,墩子塘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罗贤红及区金融服务中心副主任高杰、汪瑜,墩子塘街道人武部长周凯共同参加了交付仪式。

此次活动是区金融服务中心按照市处非办关于进一步加强防范非法集资宣传工作部署要求,精心选取区行政服务大厅、墩子塘街道阳明社区、董家窑街道贤士二路社区、彭家桥街道光明社区、贤士湖管理处七里嘉和小区物业等5处人流密集场所投放立式移动宣传屏,集中向广大群众展示和宣传防范非法集资知识,培养正确投资理财理念,着力在全区范围内营造抵制非法集资的浓厚氛围,有力保障东湖金融领域和谐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