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南昌市金融办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复查金融系统动员部署会
来源:  发布日期: 2018-09-26   访问量: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复查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金融系统创建工作水平,推动各项创建任务落到实处,9月25下午,市金融办组织城区金融办、驻昌金融机构,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复查金融系统动员部署会。

会议由市金融办葛苗副主任主持并传达了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复查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金融办综合处负责人黄建国通报了9月份全国文明城市南昌创建工作第三方评估报告中涉及到各驻昌金融机构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明确了创建标准

最后,李水平主任就金融系统做好中心城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各金融机构要充分认识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提升城市形象,增强广大市民获得感的民生工程,更是金融机构提升自身服务水平、展示对外形象的有效途径。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复查工作进入最关键阶段,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扎实工作,要求各金融机构组建专项工作小组,便于对内部工作的排查梳理以及与金融办的对接联系。二是各驻昌金融机构要全面认真对本行的网点和创卫工作进行“回头看”和再检查、再督促,把此项工作排在当前首要工作日程,确保各项创建工作达到标准、符合要求。三是各城区金融办要加大巡查、检查力度,协助各驻昌金融机构做好无障碍通道等硬件设施改造的协调工作,目标是硬件不丢分,软件不失分,确保各项指标符合测评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