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南昌市举办企业境内外上市专题培训会
来源:  发布日期: 2018-11-12   访问量: 



 

11月8日,南昌市企业境内外上市专题培训会在泰耐克大酒店顺利举办。此次培训,由南昌市金融办主办、红谷滩新区金融服务中心承办、江西联合股权交易中心和江西省新三板协会协办,旨在贯彻落实全省企业上市“映山红行动”,提升企业家利用多层次资本市场能力,引导全市企业借力境内外资本市场转型升级,快我市企业上市工作步伐,推进南昌 “映山红行动”顺利实施

会议由南昌市金融办上市处处长郭卫民主持,南昌市金融办副主任许小兵出席会议并致辞,红谷滩新区金融服务中心主任熊飞出席会议并介绍全省金融商务区建设情况,各县(区)、开发区(新区)金融办工作人员及重点拟上市企业、新三板挂牌企业高管共150余人参加会议。

本次培训分为境内与境外上市两部分。境内部分由国盛证券介绍IPO审核动态及企业上市关注重点,安信证券介绍新三板市场发展现状及未来机遇,省股交中心介绍区域性股权市场融资情况。境外部分由锦天城律师事务所、创融资、信永中和审计所、邦盟汇骏集团等中介机构专家讲解,分别就海外上市的模式、内地企业赴香港上市需关注的重点、香港IPO市场概况、香港上市新规及成功案例进行了介绍。

培训会授课专家均是各中介机构一线实操人员,讲解理论结合实际,通俗易懂,内容丰富详实,整场培训持续一天时间,取得了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