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映山红行动”在行动|省股交中心邀请香港机构赴南昌市拟上市企业交流座谈
来源:  发布日期: 2018-11-13   访问量: 

11月9日,江西联合股权交易中心邀请香港邦盟汇骏集团(BMI)联席董事陈灵女士、深圳市红十三资本高级合伙人黄亦闽先生一行专家赴高新区、小蓝经开区调研交流。


上午,调研小组实地走访了高新区重点拟上市企业唐人通信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进行现场交流。调研小组深入了解了该企业上市推进过程中所面临的困难、痛点。随后为其详细解读了境内外上市相关形式及最新政策,并回答了香港上市IPO详细流程、融资问题、市盈率偏低及上市成本等企业重点关心的问题。

下午,调研小组一行人参加了由小蓝经开区管委会金融办主办的《小蓝经开区企业上市交流座谈会》,绿滋肴、乐富军工、行新汽车、正味食品、三锐精工、人之初、科得新材、佳时特数控等8家重点拟上市企业受邀参加,小组围绕港股与A股区别、香港上市模式、监管规则、上市成本等企业家普遍关心的问题进行了全面的解答,各参会企业对本次现场交流反响热烈,给各企业后续上市路径选择指明方向。

今后,省股交中心将继续深入参与“映山红行动”相关工作,助力企业对接资本市场,通过私募可转债等融资方式精准服务企业,推动江西多层次资本市场发展。

(省股交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