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杨晓波、李水平会见国盛证券刘国宁副总裁一行
来源:市金融办  发布日期: 2019-01-09   访问量: 

 

微信图片_20190109100518

201918日下午,国盛证券刘国宁副总裁一行来市金融办参加交流座谈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大常委会选任联工委主任杨晓波,市金融办党组书记、主任李水平,市金融办党组成员、副主任许小兵,市委组织部、市金融办有关同志,以及国盛证券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国盛证券与市金融办负责同志就开展金融干部双向挂职以来双方取得的合作成果和未来深化合作事项进行了充分交流和探讨。李水平主任表示,2018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多方的共同努力下,我市企业上市“映山红行动”已取得初步成效,实现“新增2家、控股1家、申报2家、备案2家”的良好局面(即:新增江西银行和神雾节能2家上市公司;南昌光谷控股上市公司长方集团;辰林教育及开原旅游在境外交易所申报候审;新增中国瑞林和晶安高科2家在江西证监局辅导备案)。同时希望能进一步加强与国盛证券的合作交流,齐心协力打好拟上市企业培育持久战、企业上市攻坚战、上市公司保卫战“三大战役”,全力推进“映山红行动”。

刘国宁副总裁表示,将积极发挥自身专业优势,全力参与南昌市企业上市“映山红行动”和支持市属企业扩大直接融资,用实际行动服务地方实体经济发展。目前,国盛证券已成立投资银行江西业务总部,专门服务江西的“映山红行动”,重点对接南昌市的企业上市工作。

杨晓波副部长感谢国盛证券对南昌市金融工作的支持,并表示南昌市政府与各驻昌金融机构开展金融干部双向交流挂职是市委、市政府精心部署的一项创新工作,旨在培养干部、促进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市领导高度重视这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希望挂职干部发挥政府与金融机构的“桥梁”作用,积极推进挂职单位和派出单位之间交流,促进派出单位与更多的市属单位、企业开展业务合作。希望市金融办和国盛证券充分利用这一合作机制,继续深化交流合作,全力做好企业上市“映山红行动”,让南昌市“映山红”花开遍地、硕果累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