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金融办赴小蓝经开区开展南昌市“党建+金融”共建联盟政银企对接活动
来源:市金融办  发布日期: 2021-11-19   访问量: 

为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深化产融对接合作,11月18日上午,南昌市金融办组织部分银行、保险、证券等金融机构赴小蓝经开区开展南昌市“党建+金融”共建联盟政银企对接活动。

本次的活动分为两个环节,首先实地参观园区代表企业了解企业实际经营状况,然后以座谈会的形式深入了解企业金融需求,为企业定制专属特色金融服务方案。

座谈会上,邓峰同志表示,党建共建联盟是按照“党建联动、资源联享、人才联育、服务联促、风险联防、实事联办”的六联目标,积极开展“进社区、进园区、进企业、进学校、进商圈、进乡村”的“六进”活动,本次走进小蓝经开区开展政银企对接活动,就是对共建联盟“六进”精神中“进园区”的深刻践行,是我市关心支持开发区企业发展的具体举措,也是我市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手段,更是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史学习教育的集中体现。

邓峰主任强调,驻昌金融机构要与企业家们积极沟通、通力合作,共同想办法、下功夫、出实招,努力为小蓝经开区企业提供高效便捷、实在优惠、有口皆碑的金融服务,为持续优化我市营商环境而共同努力。

会上,金融机构代表与10家公司做了交流发言。

据了解,此次“党建+金融”共建联盟政银企对接活动,各金融机构与10家涉及医疗器械、军工装备、消防器材、智能配电、信息技术服务业等领域的企业现场对接,其中金融需求8家、上市股改需求2家、企业财产保险需求1家,得到融资需求近3亿元。此次活动进一步拓展了政银企合作空间,形成了多方共赢的良好局面,也为南昌经济发展注入强劲金融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