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南昌市金融机构支持地方经济发展工作交流会顺利召开
来源:市金融办  发布日期: 2021-11-12   访问量: 

2021年11月12日上午,南昌市金融机构支持地方经济发展工作交流会在红谷大厦A座1212会议室顺利召开。市金融办党组书记、主任邓峰,市金融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李志超,人民银行南昌中心支行、江西银保监局、江西证监局有关处室负责人,各获奖驻昌金融机构省级单位分管同志,驻昌金融机构南昌市级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以及驻昌类金融机构主要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市金融办金融科负责人龚雯主持会议。

会上,市金融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李志超通报了南昌金融机构支持地方经济发展考核奖励结果,向与会金融监管部门和金融机构对南昌市经济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表达了感谢。市金融办党组书记、主任邓峰向与会代表通报了2021年前三季度全市金融工作的情况,明确了四季度五项重点金融工作。

邓峰同志指出,2021年以来,全市金融机构对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落实比较坚决,行动比较迅速,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各中央驻赣金融监管部门和各驻昌金融机构的大力支持、倾力帮扶。恳请广大金融机构进一步深化与南昌市的战略合作,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创新工作方式,主动担当作为,确保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为我市“十四五”期间金融工作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