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金融办开展银行网点文明城市创建巡查
来源:市金融办  发布日期: 2021-11-09   访问量: 

11月5日下午,市金融办副主任许小兵带领市金融办综合科一行深入西湖区银行网点,就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了实地巡查,西湖区金融办、西湖区相关街办和相关银行市级分行有关同志陪同。

许小兵一行先后来到招商银行铁路支行、中国银行铁路支行和建设银行铁路支行,就近期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存在的问题,仔细查看整改情况,沟通协调下一步还需整改的工作。

针对工作中发现的公益广告、一米线问题和残疾人通道及标识等问题,许小兵强调:一是思想重视,对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银行网点负责人亲自盯、分管领导亲自抓,要常抓不懈,问题整改要及时,避免问题的再次发生;二是协同配合,政府各级部门、银行市级分行要认真指导和帮助银行网点,按照文明城市创建标准将工作落实到位;三是责任压实,各级要强化担当,积极主动作为,不断加强沟通,推动文明创建整改工作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