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南昌市金融专家服务团电子信息产业组组织开展金融服务活动
来源:市金融办  发布日期: 2022-01-12   访问量: 

2022年1月8日,南昌市金融专家服务团电子信息产业组举行首次金融服务活动,参加活动的有南昌中微半导体设备有限公司、江西盈科行网络信息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建科智融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南昌协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云上(江西)大数据发展有限公司和南昌市微轲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等企业代表,江西财经大学、南昌大学、江西师范大学、华东交通大学等高校机构代表,及多家金融机构代表。

在活动中,电子信息产业组成员积极献计献策,对推动小组的实质运行提出了宝贵建议,进一步明确了后续小组开展工作的思路、方式与组织形式。一是关于小组定位与活动服务形式。小组定位为提供专业金融服务的公益智库,本着务实高效原则服务全市电子信息产业企业,服务方式上灵活多变涵盖线上、线下多渠道,包括专家团与企业一对一、产融对接会等多种形式。二是关于强化信息建设与共享。小组将逐步建立行业资料库,为我市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献计献策,提供金融支持和服务,为我市信息化行业发展注入新动力。三是加强金融服务管理要求。小组将按照市金融办管理要求,对金融服务活动的组织相关情况进行及时备案,并在小组内明确服务跟踪责任与风险管理机制。

组长季华在总结时表示,本次活动加深了小组成员的内部了解,为后续针对性开展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希望继续保持服务初心,积极为南昌经济发展献计献策,通过有目标、有步骤、有方法的推进相关工作,来做实、做好电子信息产业组工作,为我市电子信息产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