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南昌市金融专家服务团生物医药产业组组织开展金融服务活动
来源:市金融办  发布日期: 2022-01-12   访问量: 

2022年1月8日下午,南昌市金融专家服务团生物医药组在江西国信医药谷会议中心举行了第一次小组活动,本次活动采用座谈会的形式,特别邀请了市金融办党组书记、主任邓峰,市金融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李志超,挂点团长、九江银行副行长、南昌分行行长谢海洋参加出席。

会议由组长王乐云主持,座谈会上,小组专家成员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着重介绍了各自在生物医药产业发展方面的专业优势。随后现场听取了江西江中医药商业运营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介绍公司发展情况及未来愿景,同时向小组各界别专家提出金融服务诉求,小组专家通过讨论,对企业诉求提出解决思路,王乐云组长从企业合作共赢、银行融资支持以及产业链延伸等方面对企业提出的诉求进行解答,挂点团长谢海洋行长及李志超副主任分别对生物医药组后续工作提出要求。

最后市金融办邓峰主任对本次活动进行了小结,他首先对此次活动的组织和现场达到的效果表示肯定,针对企业医药零售发展战略需求融资的金融服务机构作了布置,由九江银行牵头,提出综合金融服务方案,生物医药组内银行机构共同完成企业融资需求。其次对生物医药组现场各位专家助力南昌生物医药产业发展出谋划策表示感谢并提出殷切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