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金融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
来源:市金融办  发布日期: 2022-01-14   访问量: 

1月14日下午,南昌市金融办在办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办党组书记、主任邓峰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办党组成员、副主任秦娟主持,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市金融办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

秦娟同志在会前传达了中央、省委、市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精神。

会议指出,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我办认真贯彻落实上级部署要求,从加强组织领导入手,注重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业务工作有机融合,在金融服务上守初心、在工作细微处下功夫,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推进和成果转化。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有声有色,成效明显,以金融力量服务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邓峰同志强调,下一步工作中,要紧密结合我市金融工作实际,进一步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一是在带头抓好学习、打铁必须自身硬上再发力。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蕴含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在学用结合,推动金融业发展上再发力。在提升金融服务、增加上市企业、做优金融生态上求创新,在解决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企业上市后劲弱、普惠金融覆盖面窄、防控风险压力大等瓶颈问题上求突破,在优化产融对接、金融定向帮扶、绿色金融试点、金融集聚发展等工作上求提升。三是在持续践行为民宗旨,善始善终抓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上再发力。聚焦打造最优营商环境、建设“五型”政府,深入基层企业、群众一线开展调研工作,为金融机构、企业、群众解决现实问题。坚定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建立“我为群众办实事”长效机制,帮助解决服务对象、基层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为推动南昌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金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