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南昌市金融界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座谈会顺利召开
来源:市金融办  发布日期: 2022-01-11   访问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和市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认真领会落实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红军同志和市委副书记、市长万广明同志的讲话精神,充分发挥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作用,集聚专业力量共同探讨当前全市金融工作面临的痛点、难点、堵点问题,共同为打造区域金融中心把脉问诊、出谋划策,1月7日下午,我办组织召开南昌市金融界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座谈会。

会议由副市长赵捷主持。会上,5名市人大代表、5名市政协委员、4名金融界代表分别就金融机构如何助力南昌高质量发展作了发言;市政协副主席宋亮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万昱原就各自领域工作分别作了讲话。最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胡晓海作了重要讲话。市政府副秘书长王耀,市金融办主要领导,市商务局、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工信局以及红谷滩区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胡晓海强调,各位代表和委员要找准定位,做胸怀大局的“金融人”,当好人民群众的“代言人”、金融领域的“带头人”、共同发展的“合伙人”;要提高站位,谋服务发展的“金融事”,为金融业发展想办法,为产业发展出实招,为企业融资解难题;要立足本位,筑高效法治的“金融圈”,助力优化金融监管环境、金融信用环境和金融法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