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南昌经开区、江西出版传媒集团战略合作签约暨慈文传媒上市总部迁址仪式举行
来源:市金融办  发布日期: 2022-09-30   访问量: 

9月28日,南昌经开区、江西出版传媒集团战略合作签约暨慈文传媒上市总部迁址仪式举行。江西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资办主任郎道先出席仪式,江西出版传媒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凌卫出席仪式并讲话,市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梅峰出席仪式并致辞,副市长赵捷,中国进出口银行江西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庞淑钦,江西出版传媒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吴卫东,省金融监管局资本市场处处长廖楷,市金融办上市科科长、四级调研员郭卫民,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吴国荣及区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以及园区拟上市企业代表参加仪式,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贺敏主持仪式。

经开区与江西出版传媒集团战略合作签约,慈文传媒上市总部迁址入区,是经开区坚持“政策引领、营商助力、高效服务”结出的全新硕果。双方将按照市场主导、政府引导;平等互利、优势互补;发展为先、成果共享;总体规划、分步推进的原则,推动战略合作。

江西出版传媒集团是省管重点企业,连续十三届入选“全国文化企业30强”,在数字经济、文化出版、文化传媒、等方面实力突出,主营业务营收位列全国同行出版集团前列。慈文传媒是中国影视行业的领跑者,近年来,出品了多部脍炙人口优秀影视作品,多次包揽国内各项大奖。而今,慈文传媒总部迁至经开区,势必将为经开区文化产业发展、文化品牌创建、新型业态招引方面起到积极带动作用。

慈文传媒顺利迁入南昌经开区,标志着南昌经开区资本市场发展进入了全新阶段。省出版集团与南昌经开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注入数字文创强大资源,将为南昌经开区数字经济发展开启全新赛道。下一步,南昌经开区将立足新起点,开启新征程,全力推进数字经济一号发展工程和企业上市“映山红行动”,掀起经开区企业迈向资本市场的新热潮,为南昌实施强省会战略、打造“一枢纽四中心”贡献经开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