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赴合肥市和宁波市开展营商环境调研
来源:市金融办  发布日期: 2024-03-20   访问量: 

为深入学习营商环境标杆城市的先进经验,提升南昌市金融服务质量,打造优品质营商环境,3月13日-3月15日,市金融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李志超一行赴合肥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和宁波市地方金融管理局走访调研。



座谈会上,合肥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详细介绍了其在创优营商环境、创新普惠金融方面的举措和成效,合肥市兴泰科技融资担保公司介绍了其所属集团的业务运营模式、战略规划部署及服务中小微企业的创新举措。宁波市地方金融管理局详细介绍了其在推进保险、融资担保创新驱动发展方面取得的成效,宁波市融资担保公司介绍了其担保体系建设运行情况及服务中小微企业融资、保障惠企政策落到实处方面的经验和做法。市金融办副主任李志超对各地的各项做法表示高度认可和赞扬,并表示南昌市将结合实际,吸收借鉴先进经验,通过政策引导、服务提升、法治保障等多方面的措施,为企业创造更加公平、透明、便利的发展环境,努力打造更加优质的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