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全市金融办主任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市金融办  发布日期: 2024-03-25   访问量: 

3月22日下午,全市金融办主任工作会议在市金融办会议室顺利召开,市金融办党组书记、主任葛苗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金融办全体班子成员及各科室负责同志、各县区金融办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3年全市金融业运行情况》,各县区金融办围绕“2023年金融工作开展情况及2024年工作计划”总结交流,各科室围绕“2024年工作安排”进行交流,葛苗同志对各县区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过去一年,全市地方金融系统认真履职尽责、迎难而上、敢做善为,彰显了金融担当,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金融支撑。

葛苗同志强调,2024年是全面贯彻中央金融工作会议精神的开局之年,全市金融办系统要进一步遵照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西提出的“走在前、勇争先、善作为”的殷殷嘱托,对标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中央金融工作会议关于金融改革、发展、稳定等方面的决策部署,坚决贯彻省委、市委工作要求,切实加强党对金融工作的全面领导,积极推进南昌市现代金融高质量发展12345工程,奋力开创南昌金融工作新局面,为新时代江西金融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省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