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金融要闻
南昌公交开启银联移动支付乘车新时代
来源:  发布日期: 2018-11-05   访问量: 

手机扫码支付

市民体验现场

记者从中国银联江西分公司了解到,目前南昌公交近200条线路的4000辆公交车全面开通银联云闪付二维码、银联手机闪付,以及银联IC卡闪付便捷乘车。

刷卡支付

据了解,卡号为62开头的,带芯片,有闪付标识的金融IC卡(信用卡、借记卡均可),可直接在南昌公交全线刷卡乘车;持有具有NFC功能的华为、苹果、三星、小米手机、手表、手环等绑定银联卡进行闪付;使用“云闪付”APP绑定银联卡,调出付款码即也可“一扫即付”。

江西银联负责人表示,新余、鹰潭、吉安等地公交,全省高速已开通银联移动支付。年内南昌地铁也将开通银联闪付,赣州、九江、景德镇、抚州、宜春等五个地市公交也将开通银联移动支付,停车场等场景也在积极推进中。

此外,中国银联联合各商业银行于11月1日至12月20日推出银联云闪付二维码、手机闪付最低1分钱乘车、银联IC卡闪付5折优惠乘车活动。

具体优惠如下:使用银联二维码(包括云闪付APP、各商业银行手机银行)、银联手机闪付(支持Huawei Pay、Apple Pay、Samsung Pay、Mi Pay的各类手机绑定银联卡)乘坐公交,最低享0.01元乘车,优惠封顶1.99元,每人每日优惠2次;使用具备闪付功能的银联金融IC卡(商业银行与洪城一卡通联名卡除外)乘坐公交,最低享5折乘车,优惠封顶1元,每卡每日优惠2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