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金融要闻
李红军万广明走访省级金融监管部门
来源:南昌新闻网  发布日期: 2021-11-10   访问量: 

争取更大支持 以高质量金融服务高质量发展

11月9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红军,市长万广明先后走访省证监局、省银保监局、中国人民银行南昌中心支行、省金融监管局,分别与省证监局局长唐理斌、省银保监局局长李赛辉、中国人民银行南昌中心支行行长张瑞怀、省金融监管局局长韦秀长进行座谈交流,为南昌经济社会发展争取更多金融支持。

座谈会上,李红军、万广明代表市委、市政府对省证监局、省银保监局、中国人民银行南昌中心支行、省金融监管局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南昌发展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重点工作推进情况。李红军、万广明指出,当前,南昌正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紧扣省委书记易炼红对南昌工作提出的“率先‘作示范、勇争先’,再展英雄城雄姿,续写新的时代荣光”更高要求,全力实现“两个大幅提升”重点目标,进一步落实“六个尽显”具体任务。金融活,经济活;金融稳,经济稳;经济兴,金融兴;经济强,金融强。希望省证监局、省银保监局、中国人民银行南昌中心支行、省金融监管局在全力推进“映山红行动”,证券、期货、基金行业高质量发展,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各大金融机构在昌设立总部级机构,金融机构业务创新,高质效普惠金融服务等方面加大支持力度,帮助南昌更好发挥金融科技作用、更快集聚金融发展要素、更实强化金融体系支撑、更优推进金融环境建设,着力打造区域性金融中心,以高质量金融服务高质量发展。

唐理斌、李赛辉、张瑞怀、韦秀长表示,南昌是全省的金融中心,是江西以金融助力发展的重点区域。近年来,南昌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金融业发展,各项工作取得了长足进步。省级金融监管部门及相关机构将一如既往支持南昌发展,引导更多金融主体全身心地投入到南昌实体经济壮大、重点项目建设、改革开放创新、企业做优做强上来,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探索新机制、新路径、新模式,携手抢抓当前发展机遇,为省会首位度提升、经济发展提速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