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2016年度南昌市融资性担保机构年审情况的公示
来源:  发布日期: 2017-10-30   访问量: 

关于2016年度南昌市融资性担保机构年审情况的公示

 

根据《江西省融资性担保机构管理暂行办法》和《江西省融资性担保机构年审暂行办法》有关规定,在省政府金融办统一组织下,市金融办对全市融资性担保机构2016年度依法合规经营情况进行了年审。截至目前,我市通过年审的融资性担保机构15家;未通过年审而必须退出融资性担保行业的机构2家。公示期从20171030日至115日止。公示期间如对年审结果有异议,可向我办反映,联系电话:0791-83883817

一、通过年审的融资性担保机构

年审基本合格的融资性担保机构:江西鸿阊担保有限公司、南昌市科技担保有限责任公司、南昌市个私民营企业信用担保有限责任公司。

年审合格的融资性担保机构:南昌小蓝担保有限公司、南昌市中小企业担保有限公司、南昌工控产业担保有限公司、南昌市建工资产经营担保有限公司、江西华章汉辰担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南昌市农业产业化信用担保有限责任公司、南昌中财担保有限公司、江西正大农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鼎盛鑫融资担保公司南昌分公司、南昌鑫实担保有限公司、江西普莱特担保有限公司、江西龙融担保有限公司。

二、未通过年审的融资性担保机构

年审不合格的融资性担保机构:江西省和丰担保有限公司、江西南华城投担保有限公司。

为有效促进我市融资性担保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根据《融资性担保机构经营许可证管理指引》和《关于促进银行业金融机构与融资性担保机构业务合作的通知》,拟注销江西省和丰担保有限公司和江西南华城投担保有限公司经营许可证,且不得再从事融资性担保业务。

 

 

 

                                         2017年10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