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江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发布《关于公布江西省区域性股权市场运营机构的通告》
来源:  发布日期: 2017-11-30   访问量: 

 8月31日,省政府办公厅发布了《关于公布江西省区域性股权市场运营机构的通告》,明确“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规范发展区域性股权市场的通知》(国办发〔2017〕11号)相关要求,经省政府同意,确定江西联合股权交易中心有限公司为我省唯一合法的区域性股权市场运营机构。”

 江西联合股权交易中心成立于2015年7月,是主要服务于省内中小微企业的私募股权市场,是多层次资本市场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地方人民政府扶持中小微企业政策措施的综合运用平台。成立以来,江西联合股权交易中心紧紧围绕完善江西多层次资本市场的功能,坚持“行业监管、券商主导、市场化运营”的原则,以打造“挂牌展示、登记托管、私募股权融资、私募基金管理、小微投行、培训咨询研究”六大平台为重点,着力化解中小微企业“两难”问题,不断加强区域性股权市场综合金融服务功能。截至2017年8月31日,江西联合股权交易中心挂牌展示企业4119家,登记托管企业175家,累计帮助企业融资超200亿元,举办资本辅导宣讲会100余场,覆盖近10000名企业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