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小额贷款
关于2015年度南昌市小额贷款公司和融资性担保机构年审情况的公示(四)
来源:  发布日期: 2016-06-24  

根据2015年度年审安排,在各县(区)、开发区(新区)金融办初审的基础上,我办对部分小额贷款公司和融资性担保公司年审材料进行了审核,现将年审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从2016年6月25日至7月1日止。公示期间如对年审结果有异议,可向我办反映,联系电话:0791-83883817。

一、小额贷款公司年审情况

年审合格的单位: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钢缘小额贷款有限公司、南昌县汇通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南昌高新区高能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

二、融资性担保机构年审情况

年审基本合格的单位:江西南华城投担保有限公司、南昌市科技担保有限责任公司、江西银达担保有限公司。

年审不合格的单位:江西省聚昌担保有限公司、江西信中信担保有限公司、南昌市西湖区新荣康担保有限公司。

南昌市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

2016年6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