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银行
部分银行特色线上信贷产品介绍
来源:市金融办  发布日期: 2019-10-22  

工商银行产品介绍

一、工银快易贷

[产品介绍]

“工银快易贷”是指该行通过大数据或其他信息定位客户,快速的纯信用方式的小额贷款业务.能帮助小微企业获得1年期以内(含1年),200万元以下流动资金贷款的融资模式,主要支持省内技术有优势、产品有市场、发展潜力较大,社会诚信良好的小微企业。

[客户范围]

纳税信用等级为A级,或贷款申请前连续缴税记录满2年,且最新纳税信用等级在C级(含)以上,年均增值税(含营业税,增值税指销项增值税与进项增值税之差)、所得税纳税合计5万元(含)以上的小微企业。

[产品特点]

“快”从贷款申请提出到发放到位,三天完成,满足小微企业融资“短、小、频、急”的需求特点;

2表格式申请,贷款流程简便,节省企业融资时间。

[相关案例]

赣州市某粮油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6月,主要从事粮食加工销售业务,是当地重点打造的粮食加工产业之一。该企业为该行存量优质客户,在该行年日均资产93万元。今年以来随着企业生产的快速发展以及销售渠道扩大,资金需求成为了亟需解决的问题,为帮助因无抵押担保而无法向银行获取融资的中小微企业解决融资难题。该行利用“工银快易贷”产品,从企业申请到发放贷款,只用了三天时间,60万元贷款发放到位,极大地缓解了企业资金紧张问题,为企业健康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助推企业扩大生产销售规模。

建设银行产品介绍

二、小微快贷

[产品介绍]

中国建设银行利用大数据技术,研发的小微金融服务平台,通过对小微企业及企业主在建设银行的金融资产纳税押品信用状况交易结算产品办理等全面信息的采集和分析,对优质小微企业发放的可通过电子渠道在线申请实时审批签约随借随还的快捷自助贷款业务。

[客户范围]

在建设银行开立结算账户的江西省辖内各县()小微企业客户;

[产品特点]

贷款金额:万元-300万元

贷款期限:最长一年,循环额度,随借随还

流程:小微快贷的业务申请审批放款支用还款均实现全流程线上操作;企业仅需在建行开立对公账户并签约网银或注册建行惠懂你,通过积累金融资产数据获得贷款额度,不需要提供财务报表银行流水等资料。

渠道:企业可通过企业网银个人网银惠懂你发起贷款申请,7×24小时自助申请自助支用自助还款。

担保:企业可根据自身需求和实际情况,科学合理地选择贷款担保方式,既可选择信用,也可选择抵押质押担保。

放款:“小微快贷依托建行大数据挖掘技术,可贷额度系统自动计算秒速审批,秒速放款,总计不超三分钟。

支用:贷款自主支用,根据企业经营需要,随借随还,按天即

,轻松便捷,大大降低企业融资成本。

[相关案例]

该行小微快贷客户XX公司,企业有贷款融资需求,她先接触了一家地方性银行,但其贷款手续非常繁琐,前前后后跑了一个月也没有结果,眼看投标日期临近,她已经做好了高息从小贷公司借款的准备。该行客户经理与客户接触后了解客户符合该行小微快贷客户的准入条件,随即给客户办理该行小微快贷,从客户通过手机申请,到实际放宽到账,仅仅10分钟的时间,客户便带到了100万元.客户感叹道:“我以前从来不敢想象小企业能在建行这样的大银行贷到款,而且放款速度还这么快!

邮储银行产品介绍

三、小微易贷

[产品介绍]

“小微易贷”业务指面向符合邮储银行准入标准的小微企业,利用互联网、大数据技术并结合企业在邮储银行的综合贡献度或者纳税信息、增值税发票信息,向其发放的短期网络全自助流动资金贷款业务。其主要分为综合贡献度融资模式、发票融资模式、税务融资模式。

[客户范围]

小微企业或者企业主在邮储银行综合贡献度较高或者其他符合准入条件的小微企业。

[产品特点]

纯信用,网银办理循环使用。

[相关案例]

万安县某电路板有限公司是当地一家电路板生产商,每个月会开具一定金额的增值税发票.该企业负责人敖总介绍说:“公司订单较多的时候,用款都比较急,每个月需要结算一部分货款,有时候签订了订单,资金马上就紧张了。”邮储银行的客户经理向企业推荐了小微易贷线上发票模式产品,该产品是基于客户全面的开票信息评价,采用系统自动审批,可实现当天放款,同时有效降低了企业的中间费用。这一纯信用线上产品还支持在最长1年的贷款期限内贷款资金的水解随还,非常符合该电路板生产企业的用款需求.该行将瞄准小微企业融资的痛点难点,借助科技赋能发挥数据资源和信息系统的优势,持续加强对普惠金融重点领域的支持,用实际行动助力小微企业发展。

光大银行产品介绍

四、阳光融e链

[产品介绍]

阳光融e链在线供应链产品,是在光大银行网银端在线保理产品基础上整合升级的创新金融产品,将服务由保理业务延伸到供应链各类产品,可满足各类企业的标准化、个性化、平台化需求,并推出包含“e网赢”“e企赢”“e共赢”三种模式,通过网银、第三方供应链平台或银企直连等电子手段,直接或间接参与到交易当中,交互债权转让数据、为客户提供全流程电子化保理金融服务。

[客户范围]

具有真实贸易背景的供应链上下游客户,行业包括医药、汽

车、家电等。

[产品特点]

一是全流程在线操作。可在线签署协议、在线申请、在线审批;二时刻进行信息查询、业务数据分析;可查询融资明细、应收账款明细、各项情况报表分析,满足客户不同种类的需求;三是全流程可视化界面;可实现T+0放宽,全流程在线可视化操作;四是深度嵌入交易过程。可深入了解客户交易过程,根据客户需要,提供个性化、定制化服务;五是安全与风控;数字签名代替印鉴,买卖方同时确认,贸易过程准确可靠;六是信用共享、信用征集。产业链上的一级、二级,甚至四级、五级供应商共享信用。

[相关案例]

A企业是我省医药行业民营企业,其具备自身发票张数多、单张金额小、供应稳定的业务特点.根据A企业的实际情况,该行以提供线上化金融服务为契机,为A企业设计“保理池融资”服务方案,提供融资期限可长于实际付款期限的综合性金融服务,真正便于A企业灵活使用资金。

该笔业务由A企业从阳光供应链云平台系统发起,从在线注册、协议签署、发票转让、融资申请到最终在线放款入账,是“阳光供应链云平台+保理池融资”的完美结合,真正实现了全流程无纸化操作,免去了A企业往返银行的困扰,更节省了银企双方大量的人力和时间成本,让A企业体验了该行云平台“足不出户”、功能齐全、界面清晰、智能高效、科技生态的优势,得到A企业的高度认可。

江西银行产品介绍

五、“微企贷”产品

[产品介绍]

“微企贷”是面向按时足额纳税的小微企业主发放的用于支持小微企业经营发展的无抵押信用贷款产品。

[客户范围]

1.借款人年龄在18(含)至65(含)周岁之间,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2.借款人征信情况良好,无恶意不良信用记录;

3.成立时间为2年(含)以上,纳税等级为C级(含)以上;

4.不能为分公司或合伙企业,企业注册类型不能是外资、港台合资企业,企业法人不能为外籍(含港澳台地区)法人;

5.无重大违规处罚记录,不在吊销、注销经营证照之列。

[产品特点]

产品利率7.2%-16.2%

产品期限1-36个月

担保方式信用

贷款额度1-100万(含)

适用地区江西省

适用对象经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机关核准登记、按时足额纳税的小微企业法定代表人

产品优势只需通过关注微信公众号“江西银行微企贷”便能轻松进行线上申请,无需递交任何纸质资料,从申请到提款最快10分钟。